萤青

兴趣使然的无规律写作

【6927】靛青的心


「LOVE IS A COLOR」系列之「INDIGO」



六道骸 X 沢田纲吉 / 靛青的心


 

分手了还总是梦见男朋友怎么办?

 

光是在手机上敲下这行字,沢田纲吉都觉得自己的脸颊在发烫。这实在是个羞耻的问题,对现实中的人绝对问不出口。

公文就摆在手边,没心思去处理。沢田纲吉将手机屏幕解锁,又眼睁睁看着它熄灭,机械地重复了几遍,才仿佛觉得无趣般把它丢在一边。他意识到自己必须做点什么转移注意力,可下一秒手机铃响的时候,还是立马拿了起来。

……什么嘛,原来是自己的提问有人回复了。

不愧是知名的情感交流论坛,活跃的人很多。沢田纲吉默默想着,点开消息列表看了下去。

「在一起很久的人突然分开,不习惯也是正常的。平时做梦都会梦到不是很熟的人吧?梦见前任很正常的。放心,真不是你还喜欢他。」

「我也是。分手七八年了,还是会梦见他,可是我已经有新男朋友了啊?我们还挺幸福的。」

「只有我确实是放不下吗……我几乎每次梦见他都会很痛苦,都会想能不能不要让我再梦到这个人了,可是醒来还是很想哭。」

……

沢田纲吉摁灭手机,叹了口气。

该怎么说呢?他的梦和大家的梦可能不太一样。只是男主角的身份……确实是“前”男友。如果他和六道骸现在是分手状态的话。

他捏了捏眉心,靠在椅子上,仰头看着天花板,脑袋有点空。

爱情像是发条,相爱的人各执一根,插入对方的大脑,能转动便快乐。可是当它停止的时候,疼痛和空虚便气势汹汹地来。沢田纲吉二十年的人生中,还从未有过这样的体验。

房间静静的,无聊在发酵。但硬要说,之前也没有很热闹。他和六道骸都不是太活泼的人,只是两人那点拌嘴声好歹也算是有温度。这套两人共住的公寓在另一个人搬出去后,彻底冷清寂寞起来。

沢田纲吉站起来活动了下身体。一上午什么也没看进去,只怕又要被里包恩痛批一顿。他觉得彭格列也许该设置一个“失恋假”,专门给人时间调整心情,比如——让他抱着腿坐在飘窗上,任由思绪飘远。

这个位置采光很好,明明是冬季,背后能感到暖意。六道骸平日也喜欢坐在这里。在他被公文困扰的时候坐在这里悠哉看书。他偶然瞥到过书名,似乎是一本诗集。

自己虽然在十八岁后继承彭格列,意大利语还是马马虎虎。但六道骸也会看这样的书吗?他安静地坐在那里,然后在他抬头看过来的时候,又一言不发地盯着他。好几次他都想问,骸,你想说什么?有什么想告诉我的?可是对方好像并不想让他知道。

所以他也没有问。

……也许就是因为这样,才会走到这一步吧。

沢田纲吉靠在靠垫上——一个是橙色,一个是靛青色,两人逛超市的时候一起买的。上面卡通的图案,六道骸笑它幼稚,大概是因为这样,所以走的时候也没有带走它。

现在是早晨时间十点半,距离六道骸和沢田纲吉分手,已经过了一整周。

 

 

“我们都冷静一下吧。”

如果你的男朋友对你说出这句话,那就是要暗示你要分手了。

……

“这这这这句话怎么了?”城岛犬划拉着手机屏幕,用自以为很小声的音量愤愤不平。

“他不会就是用这种莫名其妙的理由甩了骸大人吧!”

沙发另一旁的柿本千种:……

“犬,骸大人没说他们是怎么分手的。”他在心里默默补充,而且为什么在你的脑补里骸大人会是被甩的那个?其实在他看来,这两人分没分手都不好说呢。

弗兰往嘴里塞了一块黄澄澄的果干:“犬大哥不愧是狗的智商,ME真是佩服你惹人生气的本事。”他余光瞥了一眼吧台上独自坐着的男人的背影,对方似乎没听到他们说什么。“这个挺好吃的。”

“……彭格列送过来的。” 柿本千种推了推眼镜,然后用最平静的语气,说出了这个场合下绝对的“禁忌词”。

这下就连神经大条的城岛犬也感到紧张,忙抬头看向六道骸。还好对方一个眼神也没看过来,他拍了拍胸口。

弗兰假模假样地叹了口气。这就是失恋吗,不知道的还以为师父是失聪了。可惜,这么好吃的零食,以后都吃不到了。

黑曜酒吧的三名员工,在集体歇业的第七天,难得有了共鸣。

叮铃叮铃,酒吧的门被打开。城岛犬拔高声音,一句“今天不营业”还没说完,穿着校服的紫发女生就走了进来,手中还拖着一个巨大的包裹。

“什么嘛,是库洛姆啊。”

“今天下课很早?”柿本千种走上前,提了一下,有点重。“这是什么?”

“放在酒吧门口的,我想着提进来。”库洛姆解释道。湛清的眼睛转了一圈,最终落到吧台边的男人身上,眉宇间有着担忧。她对上柿本千种的视线,对方只无声摇了摇头。

“笨女人,都跟你说不要管酒吧这边的事了!好好上你的大学!”城岛犬走过来,“这里面不会有什么危险的东西吧?”

在库洛姆上高中之后,他们这些人就不能称作是“不良少年”了。但过去的“历史”太精彩,这种来历不明的东西,还是要谨慎些。

这儿与其说是酒吧,不如说是一个收集情报的据点。

“咦,这个是市内快递。ME看看寄件人……啊,是沢田纲吉。”弗兰蹲着查看包裹,语出惊人。

吧台上的男人像是终于有了反应般看了过来,脸色却在扫到这个包裹的那一刻变得极其难看。

分手了就要把前男友的东西打包送回来,是这个意思吗?

六道骸放下手中的杯子,走了过来。几人散开,只有弗兰依旧蹲在原地。

认清那确实是他在沢田纲吉家看过的纸箱,他脸上维持了一周的平静终于被打破,肃着脸转身走出酒吧,留下几人面面相觑。

“骸大人……”柿本千种拉住库洛姆,示意她不要追上去,“骸大人自己的事,我们就不要掺和了。”

“啊啊啊都怪可恶的彭格列!”城岛犬想到一周前六道骸突然回到这里、眼神恐怖的样子,就忍不住打了个颤。这两人到底怎么回事?他们这些人面对这种“情感危机”只能束手无策啊!

“弗兰,你一直蹲着做什么?”库洛姆半蹲下,问十岁的少年。

“啊,ME在研究这个包裹。ME发现……这个包裹,好像是寄给我们的。”

几人凑近一看,收件人那栏明明白白地写着:黑曜全员(收)。

 

回想自己和六道骸在一起的经过,沢田纲吉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。

世人习惯把爱划分得井井有条。第一个框叫理由,第二个框叫意义,第三个框叫承诺,久而久之,爱会让人变成棋手,感情则是各自的筹码。不过,他和六道骸之间,倒是没有这么多复杂的步骤。两人的关系,沢田纲吉倾向于用“没有形状”来形容——但爱本来也没什么形状。他们没有给对方一个甜蜜的称呼,也没有遵循仪式感去过情人的节日。甚至于,他们的恋爱根本就不是始于一段常规的告白,而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吻。

现在想起来,沢田纲吉的脸上还有些烧。被蛊惑也好,一时冲动也好,在某个瞬间,你也会想要亲吻离你最近的那个人吗?他从六道骸眼里看到的也是这样的疑问。不知道是谁先靠近的,也许他们都向前了,也许根本只是他动了,总之,蜻蜓点水的一个吻,比呼吸和眨眼的时间还要短一点,短到来不及捕捉对方的气息,这个吻就结束了。

他还记得自己是如何强装镇定地直视他,而后又忐忑地垂下眼。勇气快要耗光了,几秒的沉默过后,六道骸伸出手掐住他的下巴,逼他抬起头来。是要让他解释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吗?于是他在对方莫测的眼神之下磕磕巴巴问出口:“要、在一起,试试吗?”

就是这样没有道理的一句话。一段恋情,一段两个男人的恋情,在世人提供的那么多浪漫范例之中,选择了最平淡的那个作为开篇。

可六道骸当时只是短促地笑了一下,睫毛都没有颤动半点,嘴角的弧度转瞬即逝。他掐住下巴的手指用力,声音却很轻:“那你,不要后悔。”

确定关系之后,他们也顺理成章地住在了一起。

按理来说,刚同居的情侣总会有一段磨合期。毕竟,去接纳另一个人的作息、生活习惯甚至饮食偏好,对成年人来说都不能算是容易。可是沢田纲吉和六道骸却契合得不可思议。六道骸好像很熟悉他的一举一动,即便对方并不会为这样的默契喝彩。

他总能够感知到对方的情绪。六年,足够让沢田纲吉习得一套与六道骸相处的本领。这人说话惯爱拐弯抹角,还带点儿优雅的刻薄,但自己在六道骸面前总是更大胆活泼一点。在和对方在一起之前,他甚至从未想过在亲密关系中,自己还会是有余力吐槽的那个。

与六道骸分手……准确来说,也不能算是分手。毕竟他们谁都没说“我们不要再在一起”之类的话。在一起三个月,感情都很顺利,他实在想不明白问题出在哪里。会是那天的肥皂剧太聒噪了吗?还是那天脱口而出的问题太尖锐了?

事实上,哪怕他们相识的时间足够长,沢田纲吉仍觉得自己不够了解六道骸。对他来说,六道骸就像是一本难懂的书。看封面也足够吃惊,多少人都没能鼓起勇气翻开,因为仅仅是第一页的痛苦也会划伤手指。他的人生全是晦涩难懂的字符,因此,饶是沢田纲吉,也只能在短短六年中,把六道骸读懂个十分之一。

但也许,六道骸不期望他懂得的,正是横亘在他们之中,由过去重重刻下的距离。

手机响了,沢田纲吉看了一眼,昨天一时冲动在情感论坛上发的帖又有了新回复。本来想删掉的,看完这条再删也行。

他点开,有人在他的问题下评论:

「放不下,为什么不去找他呢?」

沢田纲吉愣住,难得有点迷茫。他慢吞吞地打字。

「我不知道他希不希望我去找他。就算找了,我也不知道说什么……」

更何况,我真的有这样的勇气吗?他担心自己的笨拙会把事情弄得更糟。

那人似乎一直在线,不一会儿就又回复道:「就说你想说的就行了。」

沢田纲吉有些郁闷,如果真的能想明白,他也不至于上网发帖。但几乎是他点击“删除帖子”的同时,一条临时对话请求弹了出来。

 

六道骸出门后,四个人出于好奇打开了那个包裹。毕竟都写着“黑曜全员收”了,那他们拆掉也没关系吧?这一打开,才发现里面竟然是一堆款式尺码各不相同的衣物,还有一张手写的便条:

「TO库洛姆、犬、千种、弗兰:

天气冷了,我买了一些冬季的衣服给你们。

本来想直接当面给你们的,但……总之,注意保暖,不要感冒了。

沢田纲吉留」

 

城岛犬看着这张似乎还有温度的便条,有种莫名的情绪在胸腔内翻滚,说话不免有些磕巴:“彭、彭格列,他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

柿本千种接过纸条,看了一会儿,没说话,自顾自在包裹里挑起了衣服:“我要这件。正好是我的尺码。”

“没想到连ME都有呢。”弗兰戴上一个粉红色的帽子,问库洛姆:“好看吗?”

库洛姆点点头,眼里有些湿润的笑意。沢田纲吉自然也给她准备了冬装,BOSS的细心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到来。

只是……

“这件是给谁的?”

“不是我的size啦。”刚还满脸不爽的城岛犬这会儿已经换上了新衣服,碎碎念着:“好可怕的彭格列,居然把我们每个人的喜好都摸得清清楚楚……”

“这一件,应该是骸大人的。”

库洛姆说完,空气静了静,而后又喧哗起来。

“彭格列和骸大人到底分手没有?他们到底怎么回事……”连身为局外人的他们都感到着急,这两人还真沉得住气。

“要ME来看,师父完全没必要纠结啊。如果还喜欢对方的话,那么不管是强制X还是囚X,只要能把人留在身边就可以了。”

“喂!你这小子思想也太危险了吧。”

“难不成犬大哥有更好的方法?”

城岛犬瞬间哑口无言。

他不得不承认,他们这些人虽然能打能杀,但论感情,还真是一头雾水。不如说,在三个月之前,他们对“爱”这种东西都嗤之以鼻。所以才会在得知六道骸和沢田纲吉恋爱之后,惊讶得像看到了两个外星生物。

他们是一群不懂爱的“怪物”。“怪物”只要学会忠心和反抗,“爱”与他们何干?但,如果“爱”真的与他们无关,那这七天里,他们为何也能感知到那份悲伤呢。

 

“废话,你不说的话,我怎么知道你想要。”

六道骸推门进来,听到的就是这样一句话。

出门后迎面的冷风让他的脑袋清醒了一点。六道骸突然觉得自己的失态很没道理,或者说,有失他刻在骨子里的风度。什么时候,沢田纲吉的一举一动对自己影响深到这个地步?与他有关的物品,都能够轻易牵动自己的思绪。一个人上街看到的风景也索然无味,路过他们一起去过的超市和甜品店,他甚至可以想起沢田纲吉当时的表情。眉毛、眼睛还有嘴唇的弧度,他生动地、活泼地、鲜艳地,成为一个跳动的符号。

而眼下,六道骸看到地上被拆开的纸箱和散落的包装袋,大概猜到了眼前是个什么情况。

……真是多此一举。

他良好的视力让他发现包裹里还有一件衣服,或许正是他的尺码。

不可否认的是,心情好像真的变好了一点。

 犬和千种还在吵吵嚷嚷,弗兰在一旁煽风点火,库洛姆不知去了哪里。六道骸头疼地扶了扶额角。什么时候,他身边的人的相处模式也发生了变化?沢田纲吉改变了他,也潜移默化地对他的部下们造成了影响。他们都被那团火焰影响,已经不太像“怪物”了。

“在聊什么?”他冷不丁出声,吓了斗嘴的两人一跳。

“骸……骸大人。”城岛犬舌头有点打结,“就,就是彭格列送来了一些过冬的衣服,我和千种在挑……”

“ME可以作证哦,犬大哥看中了千种大哥的帽子。”

“喂!弗兰。千种又没说他想要!”

“我平时对你们很差吗?”六道骸摸了摸下巴,脸上意味不明。

几人摇了摇头。

那怎么一个个的,都被沢田纲吉收买了呢? 

六道骸看着那件“无人问津”的衣服,还是走过去,拎了起来。回到房间,点开手机,消息框依旧空空如也。他们的对话停留在上一周,沢田纲吉托他回家前带几个橙子。

平时不是对我挺不客气的吗?这几天倒是拘束起来了。他皱了皱眉,觉得眼下的情况有点棘手。犬也好,库洛姆和千种也好,哪怕是嘴上说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弗兰,都在关注着他们。他有点厌烦这种小心翼翼的关心,但又无可奈何。

什么时候,他也变得这样心软了。

与沢田纲吉在一起的这三个月,也许是他迄今为止的人生里最紧绷专注的时刻。

两人共住的公寓不大,却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温馨。可六道骸几乎是在刚踏进门的瞬间,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。沢田纲吉的声音让他意识到这不是一个需要警惕的幻象,但他看着对方的脸,思绪仍在急速从高处滑落。

人的想象力太丰富不是好事,在他不祥的眼里,对方也会偶尔成为一朵花。但大多数时候,那里都是糟糕的景象。

他比较苦恼的是,明明抱得很紧,六道骸也会觉得沢田纲吉在加速逝去。确定关系后的每一天,他都像躺在流沙之上,从指缝中好不容易留住一抹,掌心是沢田纲吉眼睛的颜色。溜走了。

都怪沢田纲吉。这个他生命中猛然出现的,一个意外、一个缺口。他来得太突然、太勇敢了,他连抵抗的时间都没有。世界上再不会有这么狡猾的一个人,甫一出现,就把他所有的关注夺走了。他让他变得太不像他。

在“冷战”中也不忘刷新对方的消息的自己,也真是狼狈。如果那天——他鲜少有这样感到后悔的时刻,如果在沢田纲吉问自己“为什么骸没有说过喜欢我”的时候,把真实的想法说出口就好了。如果“在一起试试吧”是个谎言就好了,如果“沢田纲吉”的存在也是个谎言就好了。

这样,那些若有若无的情感,就不会显得多余了。

  

在家门口见到M.M,沢田纲吉有点吃惊,但也不意外。这位“明恋”着六道骸的小姐,大概是听闻他们二人分手,于是找他这个“负心汉”找说法来了。

他礼貌性冲对方点了点头。红色短发、打扮时髦的女生眨眨眼,然后不客气地道:“沢田纲吉,你请我喝咖啡吧。”

而一直到咖啡店坐下,沢田纲吉都没搞清楚这是什么情况。

“你找我想说什么?”

M.M不动声色地打量着身旁的棕发青年。她也没想到,把对方拉出来这么容易。明明连那点短暂的相处都不算愉快,听说有事找他,还是乖乖跟着来了。

“你跟骸大人分手了?”

“咳——”沢田纲吉被咖啡呛到。这也太突然了吧!

“嗯……也不能说分手。”诚实地说,他并不想结束这段关系。他们目前的状态,或许应该称为“冷战”?

“哦。那就是‘余情未了’。”

咖啡有点苦,忘记加糖了。在家喝的咖啡都是六道骸亲手泡的,虽然对方面上总是不情不愿的样子,但是糖度和温度都刚刚好。才三个月就喝惯了,别的都难以入口。

“可以这么说。”

“哦。”M.M拿着叉子在蛋糕上戳了一个洞,“沢田纲吉,你喜欢骸大人什么?”

猝不及防被问到这样尖锐的问题,沢田纲吉呆了呆,脸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微微红起来:“喜、喜欢他什么?”

“嗯哼,喜欢总得有个理由吧?比如我喜欢他,就是因为他有钱,长得帅。”

……是可以这样举例的吗?沢田纲吉觉得有点尴尬。他挠了挠脸:“不能没有理由吗?”

闻言,女生一脸不赞同地看着他。

沢田纲吉叹了口气,而后突然意识到,自己一直以来,都没有严肃思考过这个问题。

“说实话,我也不太懂什么是喜欢……如果要说心动的话,那大概就是在发现,骸也许很需要我的时候?”

“你知道,我以前是个废柴,大概是某些英雄主义作祟,在发现他可能情感上依赖我之后,我就不由自主更加关注他了。”

没人能真的忽视那隐藏在黑暗下的炽热的情感。所以,在还没有彻底喜欢上他之前,就已经向他给予的偏爱靠近。

这算是一种恃宠而骄吗?

M.M看着沉浸在回忆里的沢田纲吉,缓缓道:“你这回答……真让我大开眼界。”

“是库洛姆让你来问的吗?”

他回过神来,苦笑着问。M.M哼了一声,算是默认。那块被她戳得满身伤痕的蛋糕终究还是进了肚子。“你这些话,有对骸大人说过吗?”

沢田纲吉愣了愣:“这种话,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?”

不如说,正因为你是局外人,还是关心六道骸的局外人,他才敢这样剖析自己的。

“你们还真是笨蛋啊!不能说出口的喜欢有什么意义?”M.M打断了她,美丽的女士在这一刻表情有些许严肃。“不能说出口,就不能被感知到,说不定骸大人根本不知道你的想法啊!”

一直到M.M有事离开,沢田纲吉都坐在咖啡厅里发呆。

是这样吗?没有说出口的喜欢,就不能被感知到吗?

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——或许人们在思考这样的问题之前,思考“喜欢”这种情绪的由来之前,就已经在试图表达。情不自禁地靠近——近了又忐忑的心情,我们的身体总是比大脑更先学会对一个人的喜欢。所以他和他那样接近。在过去的六年间,一直用对方的体温取暖。原来那是“喜欢”的开始吗?

和六道骸在一起的第一天,沢田纲吉就想,世界上大概再不会有他们这样的搭配。既不相似,也不互补,多像被命运扭曲在一起的绳,在经年累月中慢慢长在一起,然后你的过往变成我的,我的伤痕变成你的。这就是我们能拥有的所有浪漫。

沢田纲吉突然想知道,在骸眼中,自己一直是怎样的表情呢?在他直呼其名的时候,在他说“帮帮我”的时候,在他察觉对方隐隐约约的不安的时候,他是以怎样的表情,去面对六道骸的呢?

他后悔起自己的笨拙。总是问不出口,总是依赖直觉,所以才会没察觉,那言不由衷的关心,那沉静地看向自己的目光,那在他入睡后轻轻搭上来的手,明明都在催促他,快去发现,快去确定。

不要放过他负面的、潮湿的、敏感的、易碎的、充满矛盾与渴望的、被谎言矫饰着的真心。

比悲伤更悲伤,比孤独更孤独,也比任何人都要爱着你的一颗靛青的心

“为什么骸没有说过喜欢我”

是的,对常人来说,如果喜欢不能说出来,那就不能是喜欢。的确是这样。

但我们不是常人,而是彼此特别的人。

对六道骸来说,不能说出口的喜欢……

是爱。

眼泪滑落,嘴角也尝到了那点苦涩。沢田纲吉眨眨眼,把汹涌的泪意挡了回去。他现在的确应该离开这里,然后找到六道骸。把所有的心意说出来。

“滴滴”,手机铃声响起。

有人发来了消息。他看着那个靛青色的纯色头像,福至心灵。

  

「……就说你想说的就行了。」

「如果可以,我更希望知道他想听什么。」

……

那天后再也没有回复。也是,谁会无聊到回复一个陌生人的消息呢?六道骸划着屏幕,嘴唇抿紧,还是发了一条新的信息过去。

「只要是你说的,他都会认真听的。」

他这是和沢田纲吉在玩什么捉迷藏吗?恋爱又不是幻术,何必遮掩成这样。可是。六道骸探向自己的胸口,这里很久没有猛烈跳动的感觉了。于是他把那件衣服拿在身上比画。

……还挺合身的,留下吧。

冷静之后也无法割舍的东西,就留下吧。沢田纲吉一定也有件同款。

兜兜转转,他们终于做了一件和寻常情侣一样的事。

铃声响起,六道骸解锁手机,那个橙色的纯色头像跳动,像一颗火热的心脏。

「我在后悔一件事。」

「……什么?」

「我还是觉得有些话,刚在一起的时候就要说清楚。」

六道骸抿紧唇,心跳好像漏了一拍。

「现在才意识到,不觉得太迟了吗?」

就算你现在真的为我们的关系而后悔,一切也不能复原了。我们已经一种决绝的姿态互相接近,再也不能分开了。

「你觉得喜欢一定要说出口吗?」

六道骸想到那天晚上,他和沢田纲吉并肩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明明是聒噪无聊的爱情肥皂剧,却因为身旁人的存在也能忍受。女主角对男主角吼,你从来就没说过喜欢我,你根本不爱我!真是俗气又老套,人类的虚伪和无聊暴露无遗。可他没想到沢田纲吉玩笑似地把问题转向了他,而他居然哑口无言。

一种绵密的疼痛从心中升起。他开始怨恨塑造了这样的他的世界。那些让我无法说出爱你的过往,就像对着空气挥拳。他是倔强地没有回答,还是回答了一些口不对心的话呢?

想不起来了。

但是,是你的话,一定能够理解我的吧?明明你也这样理解过我很多回,可是为什么那时候你的表情,有点失落呢? 

「我不知道。」

「嗯……之前我也觉得,不说出口也可以,只要能感受到就行了。可是,这样好像容易让对方不安。」

「虽然我是第一次谈恋爱,但是我也是很想把这段关系维持下去的。」

「……那你为什么在标题写分手了。」

「那是因为,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。而且这样写比较吸引人点进来吧?我可是从头到尾都没说过要分开啊。」

六道骸只觉得自己的心好像也随着消息框震动起来。他无法再回复,可是那边的人还执着地发着消息。

「所以,我决定,我要让他知道,也要让我自己知道。」

哪怕只是十分之一,也足够了。

无论是多么深远多么虚无的一本书,两人一起,也能够把难懂的词句,和着咖啡和蛋糕,艰难又幸福地咽下去。无论是多么笨拙的表达,也都能成就彼此的著作。

「骸,你在的吧。」

「我在楼下,我们见一面吧。」

「我有话对你说。」

 

FIN


辛苦大家看到这里,至此,《LOVE IS A COLOR》系列就暂定完结啦。才发现今天正好是我写文的第三个月^ ^

这个系列的初衷是利用写单CP的机会更好地了解每一个角色,每一段人物关系,但写着写着有点瓶颈了。加上最近比较忙,写文的流畅度也不如从前(这篇就有点卡卡的烂烂的)所以观感上可能不太好,很抱歉TT

接下来大概有半个月会不更新了(不过我本身也是一周一篇啦)

12月的时候,希望能顺利把接代理篇的原著向文写出来,和大家再见面!



评论(25)
热度(319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萤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